close

日本的便利商店7-11、LAWSON還有全家,真的都是好逛又好吃,通常相同體系的連鎖商店也能讓人找到不一樣的寶,比方同街上有兩家Lawson我就一定會都去晃晃,怎麼覺得在日本逛便利商店好療癒啊!哈哈

7-11便利商店

雪肌粹洗面乳」,火紅程度不用多說。補充一下:它還有推出化妝水、乳液、隔離霜等系列商品。關於洗面乳,個人覺得洗完後是比較偏乾。但這樣品質的產品和價位,確實是CP值不錯,適合當伴手禮送人。這趟去是冬天,有出季節性的冰雪奇緣聯名品旅行組

大白熊水果練乳冰」~ 舖在滿滿的練乳小碎冰上的是新鮮水果、新鮮水果、新鮮水果,很利害所以要說三遍!有鳳梨、草莓、橘子和葡萄,凍過的水果搭配下面的練乳別有一番滋味,是戀愛的感覺。(現在台灣好像也有販售了!)

蘋果汁純粹貪圖它小小的可愛,雖然是還原果汁,不過有百分之百的果汁含量,喝起來蠻清爽偏甜。

 

Family Mart 全家便利商店

全家掃到的宵夜全都好吃,跟餐廳一樣豐盛,完全能滿足我這吃貨的胃。右邊是「蕃茄義大利麵」,千萬不要小看微波食品,麵條依然保持Q彈,醬汁很夠味,還附上一小包起司粉!「關東煮」也有多樣選擇,蘿蔔夠味又不爛,像章魚腳的東西,吃起來是魚漿類的甜不辣,口感也很不錯,湯頭的柴魚味讓它更加分,啵棒!

大大大大阪燒」,外型奇貌不揚但它真的就是大阪燒的味兒,原諒我把美乃汁擠的很不美,醜是醜了點但是好吃的,只能說它真的是微波食品的新進級!

MOMO桃子水」~我的最愛,這瓶momo水真的是完全射中我的心,原本不想po出來,太怕被別人發現,前陣子在女人我最大的某個老師也說它扛了十幾瓶回來。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啊。這是桃子水不是桃子汁喔!不會很甜的味覺水,在日本的每天我都去買來灌,大推大推!

 

Lawson便利商店

炸雞炸雞」~ 有些比較大間的商店真的在櫃檯的地方就放一個小型的炸鍋,炸完成放進櫃檯的炸物小廚窗,想要什麼直接指給店員看,有雞腿、雞塊、熱狗、雞肉丸串等等的品項。炸雞吃起來不會乾,口感很酥脆、肉很嫩多汁!

紫芋慕司」~ 連沖繩的名產「紫芋」作的紫芋奶油慕司也有,味道蠻濃郁!

巧克力玄米餅」~ 有豐富膳食纖維,還有牛奶口味可選擇。記得在美國遊學期間,日本室友請我吃一塊也是玄米類的纖維餅,吃過以後就心心念念著它的滋味,這味道和型狀和當年吃的好像。一樣好吃,餅乾有一顆顆的口感,中間的巧克力很滑順香濃。不知道我吃的是當年的記憶…還是什麼!呵

松阪風味火鍋仙貝餅」,在日本的仙貝餅乾大多是醬油、明太子這類口味,這個松阪口味蠻特別,好吃。

順帶一提,商店是宵夜好去處,也是早餐的好幫手,有時太早出門或是趕時間搭車時,隨手在商店買早餐超方便。這個咖啡牛奶和雞肉口味的御飯團滿足早晨的心靈

在這樣的深夜時刻,討論萬惡的食物,真的很殘忍!但不得不承認,我就是個吃貨兼大食怪!每個人口味不同,如果嚐試了覺得不好吃,千萬不要來鞭我,真心誠意的介紹我的愛好,我是大食怪,什麼都好吃!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樂活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