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個愛逛街的女生,但難得來到了釜山,還是要湊熱鬧來有名的南浦洞一帶晃晃。

地圖上看來,從南浦站 光復路 這邊開始,一直順著逛,一路到BIFF廣場、國際市場、札嘎其這一帶的商圈,都是熱鬧的地帶,可以滿足各位很愛滿的朋友,光復路這裡的樂天百貨也很大,還有樂天超市可以讓人方便採買。甚至很多好吃也都在附近。

廢話不多說,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,我閒閒晃晃在充滿著浪漫聖誕燈飾的光復路上,無計劃性的偶遇通常是最美的。

隱藏版推薦... 愛心大爆發又充滿粉紅泡泡的鮮果舖 " U:DALLY "。

這是一間主打新鮮水果而製的飲品舖,你可以選擇將 口味作成是 Yogurt 或是 Juice。

店門面看起來不是太顯眼,很可能一不小心沒注意它就會錯過了。店面空間不大,二樓也有座位喔。來店消費的族群以當地的年輕學生、情侶等。可能因為不是主打做遊客生意的,所以菜單上的品項沒有英文說明,Only Korean No English啦!

店裡只有簡單的兩位員工,卻也井然有序的手工製作每一杯飲品,有沒有看見裡頭有一大盆超吸晴,令人垂涎浴滴的新鮮草莓,保證100%不加水,原汁原味!

順道說一下,因為標榜100%純天然新鮮水果製成,自然價格上不會太便宜,但我個人認為它的CP值是有的,出國旅行犒賞一下,完全合理嘛!(不負責任說服法 之 我沒有入股喔)

我決定了…就來杯草莓果汁吧!!…登登登登…

我只能說,韓國人真的很會,用水果調出這種勾引人的色彩,太會了!!(少女愛心大噴發)

 

有沒有?是不是?是不是超夢幻的。而且它不止是視覺效果100分,連喝起來的味道都是沒在開玩笑的,啵棒!!那濃郁的鮮果口感,喝下去瞬間感覺有100顆草莓在口中大爆發,酸酸甜甜又散發著淡淡果香,真的是天然的最好。雖然這樣形容很老套,但我還是要說,這這這這這…這就是初戀的滋味!

然後這間店的擺設帶點設計感、又偏鄉村風格的調調。隨便一張都很適合放在IG上面那種。不要覺得我誇張吶!…真心不騙!

最後,喝完的果汁罐可以洗乾淨帶著走的呦!店員歐爸會附上黑色的小圓蓋給你。這就變成現在網上最流行的韓國簡約風透明水壺罐囉!

牆上放了一系列的造型罐,因應不同的時節會有不同的圖案。

正在南浦洞逛街逛到腳酸、提到手麻的時候,可以來歇歇的好地方。少女心大噴發的隱藏版鮮果舖,趕快筆記起來。

至於怎麼去呢?因為我也是晃來晃去無意間巧遇的小店,確切的地址沒特別去記。不過,它位於熱鬧的商圈內,很容易逛一逛就遇到啦!在南浦洞光復路,過了龍頭山公園的手扶梯,要往札嘎其和國際市場的方向喔!再不行,就打開您的韓巢吧!寫著寫著,又想來一杯了!

 

【韓國 釜山】2016 釜山冬季跨年自由行7天6夜_DAY.2 (甘川洞文化村、誠心食堂정성식당、龍頭山公園、樂天百貨空中花園、南浦洞商圈、光復路聖誕燈飾、PIFF廣場)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樂活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