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到異國必逛:大型賣場!哈哈…超市好像有一種魔力,不管你有買沒買,反正就是推個大推車,在裡面轉來轉去,都覺得超開心的!

吃喝玩樂樣樣有的超級市場,真的是最快速認識一個陌生國度的好地方啊!

韓國三大超市:

一、樂天超市:這個就不用多說了,去韓國的捧油們,誰沒聽到樂天嘛!我個人是認為樂天的貨物、品項都算蠻齊全的,要找什麼商品也都很容易,但通常訂價上好像有高一丁點兒。

二、Home Plus:自家品牌的商品很多,就像我們的家樂福也會出自已品牌的生活用品啊、糖果餅乾之類的。因為是自家品牌,價錢一般會比較美麗一些,但品質不打折,對了,也的常常推出組合式的折扣!

三、E Mart:商品、品項都還蠻齊全的,也常常會有不錯的折扣。

隨便選哪一個都可以買到讓你不要不要的。

賣場內還有超多不一樣的藥妝品牌,所有在賣場內的…不論是藥妝還是賣場商品,全都可以集中加在退稅的門檻裡,即使是分開結帳的櫃檯也能加在一起算。金額超過 三萬韓幣就達退稅門檻,有的大型賣場,還能可以直接辦理退稅,超級方便的。

像我的經驗是,想買A品牌的乳液、B品牌的精華霜、C品牌的面膜,但是東西都是單樣單樣地分開買,貪便宜心態的作祟下,都會想說差一點點金額就可以退稅了,通常結局就是多買了很多不必要的,不然就是未達退稅金額。所以我的心得是…如果有想買的藥妝,可以在逛超市的時候,特別看看有沒有你要的品牌,全部一次買齊,不但方便很多,在退稅的時候也比較划算,還可以當場辦理完畢,省事很多。

採買總是大包小包,這時賣場和飯店之間的交通便利問題,真的很重要。選對了可以省力省一半,買完立刻扛回去飯店,不會太累。我是去中洞站 的E-Mart,這家可以當場退稅拿現金,藥妝品牌又多,賣場又大種類也多。怎麼去呢?也很簡單,搭地鐵到 中洞站 以後,出站立刻是賣場啦!(前題是你住海雲台,不然不用特地來這買啦)

(柚子茶的隨身包,真心覺得方便。每次要沖泡打開一盒就好,既可以保持新鮮,放行李箱帶回來也方便)

 

突然想到,當年和好姐妹去泰國玩也是醬,一進超市門,我倆一人推著一輛空推車,不到5分鐘的時間,我的車已經滿到嚇到她,哈哈哈!看到對方受到驚嚇的眼神後,我才慢慢恢復了理智。架上花花綠綠的商品,明明大多看不懂那是啥米東東,有時候還是會掃貨掃到自已會怕。

廢話了這麼多,終於要進入重點,我到底都買了些什麼咧?!因為沒有事前做功課,也不是韓劇迷妹,所以真的是悠閒的當逛大街在晃,隨心所欲,list上也沒有什麼是必買不必買。

Market O 它最有名的就是布朗尼啦,現在還有出到各式各樣一系列的品項,我隨意地挑選了這款奶油餅之類的,不得不說它家的包裝設計真利害,每款都很吸引人。

心得:口感偏硬脆型,不是鬆脆型,簡單說來吃起來蠻像喜餅的,完全沒驚艷度。

回購指數:應該是不會引起我想回購的興趣了。

小魚紅豆/巧克力 麻糬蛋糕

心得:偏甜了一點,蛋糕體表面有點濕,口感沒有一般蛋糕來得鬆軟。但可愛的外型和雙內餡的概念,是挺有趣的。

回購指數:2顆星

 

Crown 榛果巧克力餅乾

心得:口感很酥脆、偏甜,內容物就是金沙巧克力無誤,是蠻好吃的啦!

回購指數:2顆星

095.JPG

糖漬栗子

心得:非常好吃,糖漬蜜過得栗子,吃起來的甜度蠻剛好的。只是一小包裡面的栗子真的不多,一下就完食了。超市有出這種大包裝的,建議也愛栗子的朋友們可以購買這種大包裝的呦!

回購指數:4顆星

020

Corn Chips玉米脆餅 / 蜂蜜奶油洋芋餅

心得:左邊的玉米餅,有點像玉米濃湯的味道,我覺得蠻好吃的。右邊就是代購界有名的蜂蜜奶油洋芋,第一口吃的時候,覺得有點太奶了,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但也是還行啦!我比較愛左邊的玉米片多一點。

回購指數:2顆星 / 1顆星

094.JPG

名品 海苔酥鬆

心得:去韓國很多人愛買各式海苔,礙於我其實對海苔包飯也沒啥興趣,也不知道買了要怎麼吃它,所以當下隨意的選購了這款海苔酥鬆,這海苔鬆的口感蠻酥的,帶有濃濃的麻油香和白芝麻,把它拿去加在我的鐵板辣雞麵裡面超好吃的,很搭的好味道。

回購指數:3顆星

005.JPG

Maxim 咖啡系列 卡布奇諾 / 焦糖瑪琪朵

心得:兩款都是香氣十足,不過是三合一的產品,對我這種不適甜的搞怪人來說會覺得比較甜了一些,但味道是好喝的。

回購心得:3顆星

007.JPG

柚子茶

心得:這個包裝蠻深得我心,不但行李好塞,也不怕會漏出來而毀了行李箱,重點是捨棄了玻離瓶的重量,就可以買更多東西了。哈哈。冷冷的天泡上一杯,酸酸甜甜的滋味,真的讓人很舒服。

回購指數:3顆星

097.JPG

玉米鬚茶

心得:韓國國民飲品,也不知道韓國人是不是因為都喝這個,所以個個都是無敵瘦子。唯一確定的是,玉米鬚真的有助利尿,水腫人的救星。但需特別注意的是腎臟不好的人或許就不宜多飲了。

回購指數:3顆星

533.JPG

免沖洗護髮油

心得:出發前爬到一篇文章,說是來自星星的你最迷人的全智賢用的護品,我不是韓劇迷,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,但我就是個很容易被燒的莫名奇妙的標準型消費者,於是默默掃回來用看看。用了幾次下來,是覺得還不錯用!現在寶雅的架上也有販賣了,不用特別千里遠辛苦。

回購指數:3顆星

 

再來是…泡麵的心得分享,請繼續享用…

009.JPG

炒碼麵

心得:這真的好好吃啊!麵Q當然不用說了,湯頭濃郁有海鮮的鮮甜,我把從韓國買回來的泡菜隨身包加進去,一整個非常對胃。

回購指數:4顆星

013.JPG

螃蟹麵

心得:味道也是很不錯,湯頭的味道跟上款比起來較為簡單,鮮味沒這麼複雜,也是值得一試的好味道。

回購指數:3顆星

010.JPG

包裝上有一個大師父圖像 炸醬麵

心得:標準黑露露的韓式帶甜味炸醬麵,醬料包是液體狀的,味道算是中規中矩的呈獻。不適辣的朋友可以選擇這一款呦!

回購心得:2顆星

008.JPG

四川炸醬麵

心得:跟上款的炸醬麵不同的是,裡頭附的醬料包是粉狀的呦!一樣把麵煮Q以後,水份澀乾直接把粉狀醬包淋上攪拌即可。喜歡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這一款。我老媽說她覺得很好吃!哈哈

回購指數:3顆星

 

報告完畢,謝謝收看!

 

服用說明書:好不好吃、好不好用的感受在個人,畢竟每個人口味、習性都不同,所以我覺得好吃、好用的東西,並不見得大家都如此認為!我覺得好吃是因為我是個標準吃貨、我爽、我愛、我喜歡,哈哈哈!以上純分享與不專業的私人感受,僅供參考、看倌隨意!

 

 

【韓國 釜山】2016 釜山冬季跨年自由行7天6夜_DAY.5 ( 海東龍宮寺 & SAP Land & 跨年倒數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樂活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